校长办公室:0553-8795000/3913500 招生咨询:0553-3913567 人才招聘:0553-8795011

学生工作
学工动态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学工动态 > 详情页
【共学雷锋】倡导文明新风,共建美好校园 ——电气2302班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
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-03-21

为了培养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责任感,丰富学生课余生活,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,电2302班级志愿者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13:00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3和A5教学楼开展了清扫教室卫生志愿服务活动。

图为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清扫教室地板.jpg(图为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清扫教室地板)

活动伊始,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于中午12:50在图书馆前集合,随后分别前往A3和A5教学楼开展本次志愿活动。活动开展期间,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,分工配合,对班级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而细致地清扫,真正做到垃圾清理到位、卫生无死角、地面清洁和黑板干净,大家干劲十足,充分发扬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。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,教室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,校容校貌焕然一新。

图为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清扫黑板.jpg(图为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清扫黑板)

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,也提高了电气2302班全班同学的凝聚力,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,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。本次活动更是让同学们明白,雷锋精神就如同一颗白杨树,在风尘仆仆,风暴连绵的地方生长,传承雷锋精神更是当代大学生的首要任务之一,让我们一起高举雷锋精神旗帜,共建美好校园!

图为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合影.jpg(图为电气2302班级志愿者合影)